安全管理网

建立有销售企业特色的HSE管理体系——法律、法规和其他符合性要求的识别(4)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05月06日

本网据《安全、健康和环境》报道:

法律、法规具有国定强制性,是国家权力的体现,一切有关企业和人员都必须遵守、严格执行。河南石油分公司在建立法律、法规和其他符合性要求管理程序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各种媒介,识别获取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由专人负责识别,应用到各个工作岗位,保证了油库、车队、加油站履行遵守所有相关的HSE法律、法规及其他要求的承诺。

HSE法律、法规和其他符合性要求的识别贯穿于整个管理体系的全过程,在进行法律、法规的识别、摘取、编制时,强调识别与作业、活动、设备、设施、服务有关的危害及环境因素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及时加以更新。

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安全储运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