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体系>> HSE>> 基础知识>>正文

HSE管理体系在管道输油企业基层站队推广的实践与探讨

文件大小: 176.77 KB 共5页
文件格式: PDF文件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4年11月23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文件作者: 夏长友
文件来源: 中国石油管道公司大庆输油分公司
内容摘要

一前言.
自从九九年以来,中国石油管道公司开始在全公司范围内推行QHSE 管理体系,并且作为2003 年业绩考核的主要指标,到目前为止我们大庆分公司已完成了管理分册、程序文件、各岗位作业指导书的编写和修改工作。广泛的宣传教育和数次骨干培训,全员QHSE 培训也全面完成。通过上述一系列工作广大企业员工对QHSE 管理体系的基本理论和内容及使用方法都有一定了解和掌握,并在基层站队各岗位进行了实践。在实施过程中我们对QHSE管理体系的相关文件,尤其是作业指导书如何与岗位人员的经常性工作结合起来,进行了应用的实践与探讨。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