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体系>> HSE>> 基础知识>>正文

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HSE—MS)的发展过程——HSE—MS得到了ISO重视(3)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05月06日

这一标准的制订和执行在一些西方石油公司中发展很快,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TC67分委会随之也在一些成员国家的推动下,着手从事这项工作。ISO/TC67是负责石油天然气工业材料、设备和海上结构标准化的技术委员会,其秘书处在美国石油学会,中国是该委员会的成员国。1996年1月,ISO/TC67的SC6分委会发布了《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健康、安全与环境(HSE)管理体系》(ISO/CD14690标准草案),虽然这标准目前尚未经国际标准化组织批准正式公布,但已得到了世界各主要石油公司的认可,成为石油和石化工业各种公司进入国际市场的入场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