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节气门进气系统免拆清洗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27日

 一、准备工作

  首先准备450ml装长城喜世节气门清洗剂一瓶;干净毛巾一条;进气系统免拆清洗工具一只;并确认被清洗车辆的节气门怠速控制装置的结构。

  二、免拆清洗节气门

  将节气门待清洗的车辆熄火,并把节气门前端的空气胶管拆下;取一瓶长城喜世节气门清洗剂和一条毛巾,装上节气门清洗剂自带的喷管后,轻轻摇晃几下罐体,对准节气门体内腔、节气门表面进行喷射清洗;用手推开节气门(或控油门拉线),对准节气门端表面及轴进行喷射清洗,同时用毛巾将留出的清洗剂液体擦净;启动发动机,将发动机转速加至1200-2000r/min,对准节气门内腔和怠速马达的旁通进气口进行清洗(注意控制发动机转速);将剩余的节气门清洗剂喷洒在节气门体及回位弹簧上;将车熄火,关闭发动机:将节气门连接管恢复原状,重新启动发动机,怠速运转3-5min后急加速2-3次,转速控制在3000r/min。

  三、免拆清洗进气系统

  将节气门清洗剂使用操作规程的1~3操作完成后,关闭发动机;将节气门清洗剂专用工具接到节气门清洗剂上,专用工具的喷头一侧与节气门前的空气管接上;启动发动机,将转速控制在1200~1500r/min;打开专用工具上的开关,使进气道内产生强清洗剂气流,在进气道内震荡,加速积炭分解。建议用2瓶节气门清洗剂清洗进气道。节气门清洗剂用完后,让发动机怠速运转3min后熄火。取出专用工具,恢复发动机原状即可。

  使用长城喜世节气门清洗剂免拆清洗节气门、进气系统,省时、省力、省钱、无副作用。长城喜世节气门清洗剂能有效解决电喷车怠速不稳、加速不良、启动困难等故障,降低油耗,提高发动机性能,是维修人员不可缺少的维修利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