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检验试车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02日

1.路试起步前,首先检查保修项目完成情况及车轮周围情况,检查油、水,拉紧驻车制动器,挂人空档并踏下离合器踏板后方可发动,待发动后慢慢松离合器踏板,注意仪表工作是否正常。
        2.起步前必须关好车门、检试制动系时,气压制动系的气压不得低于294~392Da(3-4kg/cm2)。
        3.倒车时必须前后看清楚通道情况,并与指挥倒车人员取得联系,按手示进行。
         4.试车车辆必须前后挂试车牌,并在指定地点进行路试,参加路试随车人员不得超过3人。
         5.试踏制动踏板时应先与车上人员示意后再进行试验。
         6.试车完好后,应按规定检查有关部位,待全部及格后,由检验人员签名批准出场,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地点,将电源总开关关闭,挂低档,拉紧驻车制动器。并通知车主前来接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