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砻谷机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31日

1、检查地脚螺栓是否松动,三角带轮是否定位准确,三角带磨损情况,指压法检查带张紧情况。如有问题按《设备维修维护手册》处理。
2、检查胶辊是否有大小头、失圆、胶层破损等现象,如有问题按《设备维修维护手册》中的步骤更换胶辊。检查胶辊的使用程度,预估可加工量。
3、打开吸风,启动设备。
4、打开给料插板或振荡喂料器开关,保持一个较小的给料量,加上压砣,辊间压力可适当提高。夏季5分钟后,冬季20分钟后,逐渐增加物料流量至正常水平。
5、调整辊间压力,控制脱壳率在80—95%,糙碎率不超过10%。
6、调整谷糙混合物淌料板角度、挡风板高度和补风板位置,使稻壳和谷糙混合物能有效分离,且谷糙混合物不被吸走。出机谷糙混合物应混有少量壳。
7、当快、慢辊磨损厚度相差一半时,要先停机做一次快、慢辊对换。再开机淌料板角度、挡风板高度和补风板位置不用调整,调整辊间压力,检查脱壳率、糙碎率即可。
8、停料后,插紧给料闸板或关闭振荡喂料器开关,松开压砣。先关闭砻谷机电机,再关闭吸风。
9、要经常打扫机器周边的卫生,以保证文明生产的要求。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