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比重分级去石机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31日

1、检查筛面是否平整、有无破损,如有问题应按《设备维修维护手册》拆下整个筛框并处理。
2、启动吸风装置,风压表度数应不小于0.4MPa,最佳为0.3MPa。
3、启动去石机,注意观察机体振动情况,如有不正常跳动或晃动现象,应立即停机,按《设备维修维护手册》检查并排除故障。
4、打开给料闸板,使原料铺满上、下层筛面。
5、松开风量调节板手柄紧定螺丝,调节风量,使上、下料层均处于半悬浮状态,控制上、下层物料分配比例(增加风量可减少下层物料量)。调好后,锁紧手柄紧定螺丝。
6、停料后,插紧给料闸板。上、下层筛面均无物料时,再顺序关闭去石机和吸风。
7、设备长时间不运转,应按《设备维修维护手册》拆下上、下层筛面完全去除杂质,并检查筛面是否有破损。
8、要经常打扫机器周边的卫生,以保证文明生产的要求。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