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WE-600B液压式万能试验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07日

1.打开总电源(仪器后面电源盒内),同时打开电脑,找到SmartTest图标,双击进入程序。
2.在仪器操作台右面找到仪器开关,旋转到开的位置,按下油泵开启按钮,试验机启动。试验前将机器运转30分钟。
3.根据试样选择试验项目,选取适当的量程,在控制面板中填写相应的试验参数。
4.将控制台上的按钮(金属的、很小,可调至油缸和夹头)扳至夹头按钮,先夹上夹头。按动升降按钮调节横梁到合适位置,将试验力清零(点击显示试验力窗口右上方的清零按钮),再加紧下夹头。
5.点击控制面板中的开始按钮,根据试样调节试验速率(调节旋钮逆时针旋转为卸载试验力,顺时针旋转为加载试验力)
6.当试样加载之破坏,点击控制面板上的停止按钮,保存试验结果。
7.当试验停止后,将调节旋钮逆时针旋转,使油缸回到初始状态,按下油泵停止按钮,再将仪器开关旋转到关的位置。
8.关闭所有电源,填写仪器使用记录。
9.打扫实验室和仪器卫生。
10.仪器长时间不使用时,每月要进行一次通电运行检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