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SXW-300微机控制钢绞线松弛试验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07日

1.打开空调,使试验室温度保持在18-22℃。
2.打开总电源(东墙左下角),同时打开电脑,找到SXW-300图标,双击进入程序,按动主机按钮(绿色,在松弛试验机中部),启动主机,使机器运行30分钟。
3.在程序中点击手动,根据试样长度选择面板中上升或下降按钮调解下夹头位置,调整后放置试样。
4.将松弛试验时间和试样的其他参数输入控制面板中,设定好初始试验力(12.7mm钢绞线为128.00k左右,15.20mm、15.24mm钢绞线为182.00kN左右)。
5.点击手动按钮,选择加载,使试样接近受力。将试验力、变形清零(点击试验力、变形窗口右上角清零按钮),切换到松弛试验方式。
6.点击开始按钮,松弛实验开始。试验过程中应注意保持试验温度,当达到松弛试验时间时,试验完成。打开数据窗口,查看试验结果,推算松弛率,打印试验数据表。
7.试验完成后,关闭所有电源,填写仪器使用记录。
8.打扫实验室和仪器卫生。
9.仪器长时间不使用时,每月要进行一次通电运行检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