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YDMS-B双数显马歇尔稳定度测定仪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07日

1.连接
将传感器连接线插入“传感器”座上,打印机连线插入“打印口”座上,将测试台控制线插入“驱动口”座上,主机插入220V交流电源。
2.通电初检
仪器使用50HZ 380V交流电,联接插座应有良好的可靠接地,电源线在标量应≤10安培,检查无误后,方可通电初检。接通电源,检查仪器运转是否正常,并填写仪器使用记录。将电源开关置于“ON”状态,此时,显示屏显示“月,日”下行显示为当时的“时间”。
3.前面板简介
㈠“设置”键:
①按此键左窗显示为“1”,右窗显示年份,按“查阅”键即可。
②再按“设置”键,左窗显示为“2”,右窗显示为月份、日期,按“查阅↑”键,可更改月份,按“查阅↓”键,可更改日期。
③再按“设置”键,左窗显示“3”,右窗显示为时、分,按“查阅↑”键,可更改小时,按“查阅↓”键可更改分钟。
④最后按“设置”键,左窗显示“4”,右窗显示为下降的秒数,按“查阅”键可更改下降的时间。
㈡“下降”键、“停止”键
在正常的通电条件下,可任意调整下降、停止。在任何运行中或特殊情况下,都可以使用“停止”键或主机“手动急停键”,使其停止工作。
㈢“开始试验”键
当预热时间到,可听到机器内发出嘀一声响,请按开始启动试验,左右显示窗起始显示为“零零零”,承受压力和流值时,显示窗会显示同步正确数据。
㈣“查阅↑”、 “查阅↓”键
当试验做了若干组试验后,按此两键,可任意查询其中一组数据,本机可保存十六个试样参数。
㈤“开始试验“键
在试验前,按此键,可以刷新内存,该机可存入16个试验参数
4.将保温好的试件装入压头内,调整位移传感器的位置:能从位移插孔看到位移的第一道刻度线,如不在第一道刻度线,可松开并紧帽进行调节,当试件受力到峰值后机器就会自动下降,下降所需时间最多30秒。
5.然后按“开始试验”键,直至压力达到峰值,此时窗口会显示最大稳定度值及流值,机器同时自动下降到初始位置。记录试验数据。
6.听到机器内发出嘀一声响时方可进行下一个试样的试验。
7.试验完毕后做好清洁工作,切断电源,并填写仪器使用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