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角料打包机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5日

 角料打包机操作工应了解设备主要技术参数,熟练操作,保证角料包符合规定要求。
1.上班按规定穿戴工作服和劳保用品,不准穿拖鞋、高跟鞋进入工作场地。
2.上班前先进行空负荷运转,各部位及泵内无显著杂音和不正常冲击声,方可投入生产。
3.油箱必须有足够的油量,不足应及时加注,液压油必须严格过滤,对润滑部位应定时定点加油。
4.打包时每件投入角料数量基本相等,每件重量不得超过40公斤。
5.及时将打包件放到铁架上,堆放整齐、稳固,不得倒塌。
6.设备开始运转打饼时,严禁手摸运动部位和机器如何地方,手脚不得放在机身盖板及压缩室侧门上。
7.发现漏油、仪表不正常等异常情况,应立即停机,分析原因,及时排除,修机时必须关闭总电源。
8.下班时,清除机内角料,清洁设备及场地,做好交接班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