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送酒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28日

为保证交酒过程安全无事故、先做如下送酒安全规程。
1、驾驶员必须有驾照,随车工具及灭火器材必须齐全、良好,车厢内应清扫干净,不得有与除货物以外的物品,以免污染;必须对车辆的安全技术情况进行检查。
2、运输车辆铁质底板车厢应垫衬垫,如橡胶垫;排气管必须安装阻火器。
3、送酒倒车等危险操作,员工应按要求穿戴工作服、工作靴,不得穿化纤衣服,鞋底不准钉铁钉,保证无安全事故。
4、送酒人员严禁携带火种、火源、易燃易爆物品及有毒有害物品进入酒库。
5、送酒人员,不得在酒库内,强烈摩擦工作服,以免摩擦起电产生火花。
6、送酒期间不得将手机等产生强电流的设备带入。
7、不得将车辆开入酒库内,汽车尾气高温会引燃酒液,或打火时引燃酒液。
8、装卸作业,必须严格遵守规程,不准碰摔、撞击、重压、倒置,作业中不得发生酒桶与物体碰产生火花,如有必要接触部位需放橡胶垫。
9、将酒液倒入酒缸时应注意检查确认脚下梯子是否牢固,站稳扶好,注意动作保证无安全事故。
10、不得将有异味物品遗留在缸内,如出现该种情况及时补救,上报,不得隐瞒,避免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中毒事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