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炊事人员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05日

1、 在切菜和采用机械的操作中,精力要集中,不要说笑、打闹。
2、 一切机械在使用前,要检查各连接部件是否紧固,各转动部分是否灵活好用,防护装置是否灵敏可靠,发生故障要及时修理,否则不准使用。
3、 一切电气设备必须有可靠的接地装置,供电线路不准采用裸体线,发生漏电和电气故障,立即找电工修理,不准擅自乱动。
4、 拉合刀闸或操作按钮开关,必须将手擦干,禁止湿手操作。
5、 操作搅面机时,不准将手伸进搅刀内,清理机内的面时,必须停机,断开电源。
6、 一切机械凡露在外面的转动部分,必须按设防护罩(网)。
7、 冲洗餐具时,应注意破边割手。
8、 安装有压力的设备必须经过审批,鉴定合格后方可使用。
9、 两人以上搬运物品时要互相照顾,注意前后、左右和脚下是否有障碍物,以免摔倒伤人。
10、 炊事人员工作时,必须穿戴好各种防护用品,防止烧伤、烫伤等事故的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