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氰化物品保管、运输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21日

1 氰化钠属剧毒物品,必须严格管理,保存在专用仓库、专用场所,看管人员必须具有高度责任心、政治上可靠。库内应长期保持通风、干燥、无酸气,必须实行“双管制”:即一人专管,一人监管。
2 氰化钠严禁放在公共场所,一到达矿区,应立即入库。
3 领用氰化钠,必须有至少两个人在场,配用氰化钠也必须至少两人在场,剩余的氰化钠必须封存。
4 严禁盗用氰化钠,一经发现,马上送公安机关处理,造成事故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5 氰化钠应储存在干燥无酸的低碳不锈钢或塑料桶中。
6 氰化钠必须用专用车辆运输,必须由保安人员专人押送,严禁在公共场所及居民点逗留。
7 一旦氰化钠丢失,无论数量大小,必须马上向矿部或公安机关报告。
8 氰化钠必须用于生产,任何人不准挪作他用,否则一经发现,从严处理。
9 上班时必须正确穿戴劳动保护用品,严禁酒后上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