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筛选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1日

1、筛选有药烟花药物的筛子不能共同使用,如需使用,必须清洗干净,各种筛子必须在筛子上标明用途。
2、筛选时禁止超量筛选,筛选筛子不得使用铁质筛子筛烟火药。
3、筛选颗粒药应在半干状态下进行,如果必须在干燥状态下进行,筛子规程厚度,不能超过单层颗粒厚度,应轻筛或将震动频率降低。
4、细度分级筛选可用多层筛,但历筛出料时必股友遵循从小到大的原则出料。
5、在筛选过程中,禁止用手拨动药物,如有结块现象时应在筛选后将结块部分倒在牛皮纸上,将牛皮纸的另一部份折叠起来,轻轻压结块的药物,压散后继续筛,不可摩擦和敲打药物。
6、钻板圆孔筛应仔细检查孔边,清除毛刺,使边角平滑。
7、刚晒干或烘干后的药物必须使其温度与空温一致时方可进行筛选。
8、烟火药及其制品筛选后出料时落差不能太大,应控制在5cm以内,不能抛掷药物,散药在台面和地面上的药物必须及时清理,一切筛具必轻拿轻放,不能拖动。
9、被筛的药物应及时筛选,筛选好的药物应及时转走,如不能及时转走的应存放在中转间内。
10、被筛选好的药物应有标签,药物名称、重量,筛选后对筛具、台面、地面都认真清洗,筛选间内不准药物过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