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油料烘干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29日

1、开车前应检查机内有否杂物检查各部件是否完好检查各进出导热油管阀门是否开启。
2、进料前进行空载运行检查运行是否平衡预热时观察加热介质有无渗漏情况如无异常情况即可进行运行。
3、物料烘干正常工作时要保持物料流量均匀在平板上的物料厚薄均匀入料出料保持平衡以不溢料不缺料满足工艺需要为度。
4、正常运行中要加强检查防止拖链在导轮上跑偏防止杆状物料掉入机内损坏设备。
5、烘干机在运行中严禁断料如出现断料时间较长应立即关闭导热油进油阀门或通知供热部门降温。
6、烘干机在运行中出现故障而停机检修时必须关闭导热油进油阀门或通知供热部门迅速降温并密切注意停留在机内的物料以防止受高温自燃。
7、烘干机在停车前应先降温然后停止进料当物料走净后才可停车。
8、搞好作业区的清洁卫生下班后必须清除散落在烘干机周围和管道上的柏末以防受高温影响而引起自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