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净化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7日

1.凡工作人员必须穿戴好完整的劳动保护用品,女同志上岗须将头发盘在帽内。
2.操作人员必须遵守安全、环保、防毒教育的规定。
3.正确使用安全防护装置,安全保险装置和危险牌示及识别标志,不准随意挪用、拆卸、损坏。
4.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定时、定点巡查净化 防火区域。
5.严格执行各类风机及其它设备的技术操作规程,没有达到安全确认,不准操作
6.工作人员在工作中需互相联系,检查巡视二人同行,上下搂梯精神要集中, 扶好扶手,防止滑倒摔伤。
7.超浓相打料必须二人同进工作,进入电解厂房时要注意防止烫伤,触电及 多功能机组的碰撞,登高时防止滑倒踩空。(超浓相打料必须二人以上相互协调 同进工作,进入电解厂房时要注意防止烫伤,触电及多功能机组的碰撞,登高时 防止滑倒踩空〉。
8.操作人员在检查烟道及布袋除尘器室内时,必须两人以上内外监护照应, 要配带好防毒用具,做好通风,关闭好间门,确认一切具备条件时方可进入。
9.严格禁止外来人员擅自进入工作区域、外来参观学习人员,须有人指导, 提示注意安全。
10.严禁在净化工作区域吸烟动火。(严禁在净化工作区域吸烟动火)。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