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精炼油车间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7日

1、车间生产时严禁带电打开一切电器设备和更换灯泡、熔断器等。
2、经常检查泵类、管道、管件、间门等设备的密封情况发现跑、冒、滴、 漏要及时处理发现不正常时应立即处理或停车处理查明原因妥善处理后可继续生产。
3、定时检查捕油爐油水分离器水封池排出的水如发现水中带油应及时查明原因进行处理。
4、油、真空系统的所有设备、管件、间门不得随意打开或取样。
5、油泵的密封、填料既不能装配太紧又不能装配太松以防磨擦起火或渗漏。
6、所有的电器设备必须专人负责经常检查电器设备的密封接地、接线的完 好情况车间自控仪表要专人定期检查。
7、生产中遇到下列情况必须立即停车处理:①水源中断或供水不足;②油 大量泄漏或真空度过低;③主要测量、控制仪表失灵;④机械设备磨擦升温超过 85℃或发生火花;⑤各设备操作物料要保持稳定保证各工序之生产协调一致发现 问题要及时处理;⑥各电器设备要严格遵守安全用电规则注意运行情况禁止超负 荷运转。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