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银工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0日
1、工作前穿戴好劳动保护用品
2、使用挫刀、刮刀、錾子、扁铲等工具,不可用力过猛。錾子,扁铲有卷 边、裂纹,不得使用,顶部有池污要及时清除。
3、使用手锤、大锤,不准戴手套,锤柄、锤头子不得有池污。打大锤时,用 转方向不得有人。
4、使用钢据、工件要夹牢,用力要均匀。工件将据断时,要用手或支架托住。
5、使用活板手,板口尺寸应与螺帽尺寸相符,不应在手柄上加套管。高空上 操作应使用死板手,作业人员要系好安全带。如用活板手,要用绳子拾牢。
6、使用台虎甜,甜把不得作套管加力或用手锤敲打,所夹工件不得超过甜口 最大行程的三分之二。
7、在同一工作台两边凿、铲物件,中间应设防护网,单面工作台,
要一面靠墙。
8、检查设备内部,要用安全行灯或手电筒,禁用明火。对头重脚轻、容易倾 倒的设备,一定要垫实、撑牢。
9、拆卸设备部件,应放置稳固,装配时,严禁用手插入连接面或探摸螺孔。 取放垫铁时,手指应放在垫铁的两侧。
10、在倒链吊起的部件下检修、组装时,应将链子打结保险,并用枕木或支架等垫稳。
11、设备清洗、脱脂的场地,要通风良好,严禁烟火。清洗零件最好用煤池, 用过的棉纱、布头、池纸等应收集存放在规定的地点。
12、设备试运转,严格按单项安全技术措施进行。运转时,不准擦洗和清理、 修理,并严禁将头,手伸入机械行程范围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