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门站运行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2月20日

  1进入站场必须劳保着装,穿共组不穿化纤衣物,不穿戴铁钉鞋,不穿高跟鞋.进入设备区需戴安全帽。

  2 门站调压计量设备出现问题及时按《调压阀作业指导书》进行操作排除故障。

  3 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设备进入站区。

  4 严禁不带防火帽的车辆进入站场。

  5 监控加臭设备的运行情况;对加臭装置的操作按《加臭装置作业指导书》进行。

  6 不得带压检修高压管道和压力容器

  7 发现电气设备异常时,应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处理并逐级上报

  8 必须了解站内设备的技术状况、运行工况,熟练掌握操作技术

  9 严禁从事可能产生火花性质的作业,例如不准在站内检修车辆,不准敲击铁器等。

  10 站区燃气设备设备发生火灾,如果处于初期可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如果不能扑灭,迅速撤离,报警并逐级上报领导。

  11 电气仪表设备发生火灾首先切断总电源用1211co2灭火器进行灭火。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