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木、油工室及维修作业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21日

 1.木、油工的工作室,在明显的地方设置“严禁烟火”的标志牌,必须动火时,要有牢靠的防火措施,并经保卫部门批准后,方可动火操作。

  2.木、油工的工作室、维修作业点的刨花、锯未、木屑及用剩下的油漆底子,擦油漆的废布、废纸等可燃易燃物要随时清理。

  3.木、油工工作室内不得过量存放木材、油漆,用多少领多少,不准存积、存放其他的材料。

  4.木工工作室附设的电机设备要经常检查加油。

  5.木工工作室或维修作业点工作下班前,要拉闸断电,并认真进行安全检查,确无问题,关窗锁门后方可离开。

  6.木、油工工作室及维修作业点,配备足够的灭火器材,并责成专人负责维护、保养、保证随时可用。

  7.所有木工和油工,要懂得一般灭火防火知识,要会使用各种灭火器材进行灭火。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