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北京分公司广西华众建材项目部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作者:张继中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5日

6月4日,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北分公司广西华众建材项目部举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

活动由项目部安全员主持,会上安全员宣读了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及本月安全生产计划,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

本活动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通过每周一安全教育会、条幅及标语等各种形式对“安全生产月”进行宣传。第二阶段,组织学习。要求项目全体管理人员深入学习落实《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住建部37号令及建办质[2018]31号)的各项要求,落实“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原则,同时对作业队施工人员进行案例、操作规程等进行组织学习。通过学习、考核、案例分析等方式,提高各级安全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及安全生产意识。第三阶段,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和应急演练,通过开展应急预案培训、演练、评估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加强预案管理。第四阶段,对整个安全月活动进行总结和改进,对于活动月中的优点进行宣传,对于其中的不足,及时改进。

最后,项目部全体成员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签字,“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