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威海市文登区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布署会

作者:吕以智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5日

6月4日,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布署会,就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内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精心布署。紧紧围绕“防风险、查隐患、遏事故”主题,精心策划,周密布署,将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到位,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强势开展。二是要创新宣传形式。采取形式多样的办法和手段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声势,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舆论氛围。要认真组织开展好“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要加强协作联动,提升宣传教育效果。三是要形成宣传效应。各部门、单位要加强纵向的组织协调和横向的联系沟通,统筹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