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杨栋梁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2月16日
杨栋梁在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为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提供坚实的纪律和组织保障
2月15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栋梁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以旗帜鲜明的立场和零容忍的态度,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锤炼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安全监管监察队伍。
杨栋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全会和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掷地有声,振聋发聩,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清醒、强烈的忧党意识和勇于负责的担当精神,体现了鲜明的态度和钢铁般的决心。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化改革,依法行政,正风肃纪,廉政勤政,扎扎实实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杨栋梁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承担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与安全生产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确保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继续抓好行政审批事项取消下放工作,提高工作透明度,以权力“瘦身”为廉政“强身”,坚决打掉寻租空间。要严格落实总局财务管理九条规定,严格审查把关和财务审计,压缩“三公”经费,把每一笔宝贵的资金都用到安全监管监察工作上来。要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扎紧制度的笼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总局“四个零”要求,对顶风违纪者坚决处理并通报曝光,严肃查处腐败分子,绝不姑息。
杨栋梁要求,要把讲规矩守纪律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五个必须”的要求,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善谋善为,确保中央政令畅通、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加强督查检查,对懒政庸政怠政严肃问责,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实现今年事故总量、重特大事故、主要相对指标“三个继续下降”的目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