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举行新春茶话会

作者:中国安全生产报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2月16日

 

    215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举行新春茶话会。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栋梁代表总局党组向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关心支持安全生产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215,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举行新春茶话会。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栋梁代表总局党组向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关心支持安全生产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杨栋梁说,2014年,各地区、各部门和各单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施行新《安全生产法》为契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牢牢抓住依法治安这条主线,加快改革创新,深化治理整顿,在预防和治本上下功夫,实现了“三个继续下降、两个进一步好转”。

杨栋梁指出,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明显提升,是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有力指挥的结果,是各地区、各部门共同努力、尽职尽责的结果,是广大干部职工日夜兼程、攻坚克难的结果。安全生产工作虽然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事故总量仍然很大,重特大事故时有发生,全国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尤其是我国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加速发展阶段,安全基础比较薄弱,高危行业比重较大,安全发展任重道远。新的一年里,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四个全面”布局中深刻把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央领导同志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推进依法治安,积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构建重预防抓治本的长效机制。要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努力推动全国安全生产状况早日实现根本好转。

(安全监管总局通信信息中心 刘曦东/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