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乐广高速小车服务区撞大车 4死1伤

作者:卜瑜  来源:广州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19日

记者从韶关警方获悉,乐广高速公路南行樟市服务区内发生一起罕见交通事故。一辆粤X牌照的小轿车在进入乐广高速公路南行樟市服务区后碰撞两辆大车,导致小车内4人不幸遇难,1人受伤。

7月16日19时27分,谭某(女)驾车进入乐广高速南行樟市服务区时,怀疑因操作失误,碰撞停放着的一辆半挂车右后尾部和另一辆重型仓栅式货车尾部,造成小车上4名乘客(包括2名孩子和2个成年人)当场死亡,而驾驶员谭某身受重伤。

据知情人士介绍,该车当时是由南雄开往顺德,小车由一位刚取得驾驶证两个月的女司机驾驶,在副驾驶陪同的是有二十年驾龄的丈夫。而后座坐了2个孩子和1位成年人,其中1个孩子是女司机的孩子。

该名女司机在事发时由乐广高速樟市停车区的匝道进来,进入后直接拐进了服务区,撞到了当时停在路面上的两台大货车。这两台大货车是在停车位内正常停车。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韶关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快速赶到现场处置,全力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置。目前,重伤女司机已被送院治疗,经全力抢救,生命体征平稳,已经恢复意识。该起事故的详情和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