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康一采矿场装载机作业发生事故 致2人身亡

作者:吴琛  来源:三秦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25日

1079649_副本.jpg

昨日,安康市一处河道采砂场内,一辆装载机作业中发生事故,导致两人死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调查及善后处理正在进行。

昨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位于汉滨区关庙镇王垭村汉江边的这家私人采砂场。据现场人员介绍,事发大约在上午8时许,当时一名拉砂车的司机正在与砂场记账员核对数据,结果两人被一旁正在作业的装载机辗轧致死,由于现场没有其他目击者,具体事发过程他们不清楚,“怀疑是装载机司机没看到车后面站着的两个人,突然启动导致事故”。

据拉砂车司机家属说,死者姓黄,今年49岁,当天上午来该采砂场运送砂石,“右侧大腿被轧断,失血过多死亡。另一人当场便不行了”。

记者通过多种途径试图联系砂场负责人无果,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具体原因进行调查,关庙镇政府已就善后事宜展开处理。该采砂场手续是否齐全,记者致电汉滨区河道管理处负责人询问,但截至发稿前仍未收到回应。华商记者 王斌

1079650_副本.jpg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