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贺州一小车追尾货车 四人遇难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18日

7月15日凌晨1时许,在国道207线贺州市贺街镇往西湾镇方向新车站红绿灯处,一辆小轿车(司乘4人)和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小轿车上的4名男子当场身亡。

据目击者称,事发后,小轿车车头完全损毁,货车车尾也不同程度损坏。消防官兵、医务人员、交警等工作人员在现场处置。

贺州:小车追尾货车 四人不幸遇难(图)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4名男子被困车内,经医务人员诊断,4人均已无生命体征。随后,消防官兵对车辆进行破拆,将死者从事故车内移出。

据货车司机称,他在等待红绿灯时,货车尾部忽然传出很大的响声,他下车一看,一辆小轿车撞上其货车尾部,他立即报警。由于撞击力度大,旁边一辆小轿车也被碎片击中。

15日上午,贺州市交警支队通报称,15日凌晨,唐某驾驶小轿车沿贺街往西湾方向行驶,1时55分许,该车行驶至新车站红绿灯处时,与前方同向行驶、由汤某驾驶的重型自卸大货车发生追尾碰撞,事故造成小轿车上4人当场死亡,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据悉,4名男子年龄均为二三十岁。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