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天津新港一纸业公司货场发生火灾

作者:天津发布  来源:天津发布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1日

天津发布:2017年6月1日早晨,经消防官兵全力扑救,天津新港新南纸业公司堆货场火灾明火基本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正在进行现场清理,着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2017年5月31日晚7时20分,位于天津新港4号卡子门内新南纸业(天冿)有限公司货场着火。货场附近空旷,周边无居民和企业,面积约7400平方米,堆放废纸约1万吨。着火后,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和市长王东峰高度重视及时作出指示,市领导张玉卓、赵飞等现场指挥灭火,经过消防官兵扑救,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考虑到现场风势较大,以控制火情蔓延为主。目前无人员伤亡,着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