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常州一餐馆发生燃气泄露爆炸事故 9人受伤

作者:葛小林  来源:现代快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1日

5 月 31 日上午 8 点 38 分,武进区定安中路 320 号宝轩冒菜馆突发爆炸,爆炸共造成 9 人受伤,其中 3 人伤势较重(2 名孕妇、1 名男性),6 人轻微伤(1 名为孕妇)。爆炸冲击波将周边若干房屋玻璃震碎,还殃及了路边的车辆。目前,相关救援正在开展中。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当时传来一声巨大的爆炸声,爆炸巨大的冲击力导致冒菜店被炸毁,整个门头都变了形,周围的多家店面也遭了殃,门面玻璃被炸裂。停在路边的汽车玻璃也被震破。据现场目击者称,爆炸声后,店内窜出火光,店内的工作人员都跑了出来,有的头和面部被烧黑,有的衣服被烧着。而隔壁的摄影店内,也有多人被殃及。
        据初步了解,此次事故导致 9 人受伤,有 3 个是孕妇,这些伤者随后被送往武进中医院和常州二院阳湖院区进行救治,目前正在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目前,爆炸原因及直接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