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温州一民房发生火灾:2名幼童被锁房内烧死

作者:澎湃  来源:澎湃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20日
6月19日,浙江温州平阳县万全镇章桥村一间平房发生火灾。
1

  6月19日,浙江温州平阳县万全镇章桥村一间平房发生火灾。

  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平阳发布 通报,6月19日11时45分许,平阳县公安消防大队接群众报警,平阳县万全镇章桥村粮油南路64号民房发生火灾。11时52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过全力扑救,12时20分许火势得到控制。12点40分,火势被扑灭。起火现场二楼发现2名死者(分别为4岁、3岁幼童)。据初步了解,火灾事故发生时,两名幼童的监护人不在现场。起火建筑为3层砖木结构民房,建筑总面积约120平方米,建筑一层和二层全部过火,过火面积约80平方米。

  另据@温州都市报 消息,万全镇副镇长缪昌军介绍,事故发生在今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当时幼童的父母外出工作,将两个孩子独自反锁在屋内,导致幼童无处逃生而被烧伤。

  火灾发生后,平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马永良、县长陈永光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指示:立即彻查事故原因,全力做好善后工作。县委副书记项伟胜对火灾处置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乐平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成立619火灾事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并担任组长,同时成立事故原因调查组、善后工作处理组等工作组,全力开展相关工作。目前,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一步,平阳县将全力做好事故善后处置和火灾原因调查,并在全县范围内部署开展火灾隐患再排查、再整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