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信阳潢川一吊塔倒塌 造成2死2伤

作者:谢卫卫 殷勇  来源:央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5月09日
事故现场倒塌的吊塔(网友提供)事故现场倒塌的吊塔(网友提供)
 

  5月8日,有网友爆料,信阳市潢川县弋阳办事处沙河店康居社区塔吊倒了,三死三伤。据该网友介绍,塔吊倒塌原因是“顶节顶翻的”。

  随后,记者向潢川县宣传部求证得知,事故造成2死2伤。

  5月8日上午,潢川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事故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关于弋阳办事处沙河店村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事故的情况通报

  2015年5月7日上午9时50分,潢川县弋阳办事处沙河店村一建筑工地在塔吊拆卸作业时发生意外,造成民工当场死亡2人,受伤2人。

  事故发生后,县政府立即启动了应急救援管理机制,成立了由相关单位部门参加的工作小组,及时研究安排事故调查,伤者救治及善后工作。

  经工作小组初步调查认定,该事故是一般生产安全事故。目前2名伤者已在潢川县人民医院救治,经初步检查,伤者生命体征平稳。

  潢川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5年5月8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