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夏银川一工地塔吊坍塌 2人被困

作者:宁夏新闻网  来源:宁夏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27日

救援现场,医护人员严阵以待。苏克龙 王家其 摄影报道

救援现场。(消防部门提供)

3月25日20时32分,银川市西夏区公安分局巡防一大队接到110指令,西夏万达建筑工地在进行塔吊基座拆除作业时,底座基坑保护墙发生坍塌,造成1名施工人员被困、1人被埋。西夏区消防大队官兵于20时35分赶赴现场救援。10分钟后,银川市消防支队增援力量也到达现场参与施救。

接到有关部门报告后,银川市委、政府、安监、建设等部门及西夏区委、政府和相关部门领导及时赶赴现场组织营救。西夏区立即启动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现场成立了西夏万达广场建筑工地坍塌事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下设事故救援组、医疗救治组、善后处理组、事故调查组、宣传组5个工作小组,按照职责分工开展工作。

目前,被埋人员家属情绪稳定,善后安抚、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