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银川滨河新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2死3伤

  来源:宁夏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24日

2月22日中午,银川滨河新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环卫清扫车与一辆越野车相撞,造成越野车内2人死亡、2人受伤,环卫车驾驶员受重伤。

事故发生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到收治事故死伤者的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找到了环卫清扫车司机丁某某,他正在接受治疗。丁某某的一位亲属告诉记者,丁某今年53岁,目前身体多部位骨折,伤势较重,需要住院治疗。家属介绍,事故发生在当日12时许,丁某某正驾驶一辆小型清扫车,在长河大街与月光路十字路口处附近与一辆越野车相撞。目前,具体事故原因在等待交警部门认定。

同时,记者在急诊科见到了越野车死者的家属。经了解,死者为夫妻俩,驾驶员张某某60岁,副驾驶乘坐人是他的妻子,事发时两人当场死亡。车内两名乘客受伤在医院接受治疗。

时间就是生命。事故发生后,银川市120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医院全力以赴抢救伤者,积极进行后续治疗。目前事故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中,交警已对事故现场勘验检查,依法扣留事故车辆,收集相关证据,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核实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