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玉环一小区停车棚内电动车起火 8人死亡

作者:新京报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1月15日

1月14日上午,浙江省玉环县政府官微发布消息称,今日凌晨4点30分左右,玉环解放塘社区一住宅楼室外停车棚内电动车起火,造成楼道内逃生人员8人死亡。目前火已扑灭。

  现场目击者称,一辆电动车着火后引燃了旁边助力车的油箱。

  据解放塘社区一负责人称,今晨4点15分,他得知社区内新民小区着火,赶到后发现着火地点为小区内空地上的停车棚。小区的居民多为外来务工人员。

  “电动车着火后,引燃旁边助力车的汽油箱,当时火焰1米多高,产生很多浓烟,把墙壁都熏黑了。”该负责人称,火势顺风向,浓烟蔓延至旁边居民楼,楼内人员惊慌下楼逃生。

  该小区一位居民称,火灾发生后,消防车很快赶到,进行施救。但浓烟在楼梯内很难消散,蔓延到4楼左右,能见度很低,烟雾十分呛人。居民楼内有左右两个逃生通道,两边门都是开的,事发时逃生居民没有尝试向另一个楼梯跑。

  今日11时许,当地消防部门称,火情已被扑灭,后续工作正在展开,相关人员也正在核实死者身份。火情细节将会举办新闻发布会进行通报。

  着火现场。图片来自网络   

着火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