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东营一小区供暖试压泵房爆炸 2死5重伤

作者:齐鲁网  来源:齐鲁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1月10日

1月7日下午一点半左右,在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县胜坨镇胜利社区的地暖井泵房,进行第一次试暖的时候突然发生爆炸。

       村民回忆称,当时下午试压时突然发生爆炸,只看见有烟没有火,当时有受伤的人已经被送往了医院。村民刘先生的家人也是受害者之一,从事发到现在,一直在医院守着。据刘先生称,家人全身烧得都起泡了,脸也都烧焦了,还在重症监护室里。而像他家人这样的情况还有好几位,现在还在医院进行抢救。

1

泵房的房顶却基本被掀开,透过房顶可以看到,泵房内已经完全被烧黑

记者现场发现,虽然整个地暖井泵房在外观上看不出有什么大碍,但是泵房的房顶却基本被掀开,透过房顶可以看到,泵房内已经完全被烧黑。

    工作人员称,爆炸导致2人当场死亡,5人重伤,死者当中包含一位当地镇政府的工作人员。5名受伤人员当中有烧伤面积达90%以上的伤者,目前已经被送往胜利中心医院进行救治。

    爆炸的地暖井泵房为一处深水井空调机房,主要是社区居民采暖使用。由于社区暂没有人入住,爆炸时只有社区的工作人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