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建瓯省道上大货车与面包车相撞 2死4伤

作者:李欢腾  来源:东南快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31日

2014年12月28日10点10分左右,在东峰往建瓯方向的省道1公里处,一辆大货车与面包车相撞,面包车上6人被困,并最终造成2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建瓯消防大队了解到,当天上午10时35分,救援官兵到达时,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一辆面包车停放在路边,面包车驾驶室严重变形,玻璃碎片撒落一地。面包车不远处一货车车头也掉下路面,先前赶到的交巡警已对道路进行警戒,道路两端数十辆车辆停在路边无法通行。经侦查发现,由于强大的撞击力使面包车车头严重挤压变形,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面包车上司机和副驾驶座上的人员被死死地卡住且当场死亡。

        据消防官兵介绍,根据当时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先对面包车后车门进行破拆,成功解救出面包车中受伤的4名被困人员,由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接着,消防官兵在锁定遇难者腿部被卡具体位置后立即对车门及车头周围的零件进行破拆,同时“猫”着身子在车门口进行救援。为了不对遇难者造成第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在救援过程中用撬棍、机动链锯、液压扩张器等救援工具一点一点地清理遇难者周围的障碍物,一寸一寸地推进救援通道。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