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贵州黔西县煤矿事故已致3死11伤 7人失踪

作者:全国新闻联播  来源:全国新闻联播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0月08日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10月5日19点左右,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甘棠镇新田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目前已经造成3人死亡,11人受伤,仍有7人失踪。

  事发时,黔西县新田煤矿当班入井人员共134人,当时升井撤出人员共126人,其中有13人受伤,8人失去联系。事故发生后,当地迅速组织矿山救护队、政府人员等各类救援人员100多人进行抢救。13名伤员送到当地医院后,有2名伤员因伤情严重在抢救过程中死亡。随后不久,1名失联人员的遗体找到。至此,事故造成了3人死亡11人受伤和7人失踪。

  目前,现场救援人员正昼夜不停轮班通过抽排瓦斯等方式进行救援工作。据了解,黔西县新田煤矿为60万吨/年生产矿井,隶属于永贵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生事故的新田煤矿属于全国规划的十三个大型煤炭基地——云贵基地黔北矿区黔西区规划项目。井田内查明煤炭资源总量22556万吨,服务年限70年。目前,事故发生原因尚在调查之中,遇难和失踪者家属已得到妥善安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