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新疆巴州一货车侧翻压住商务车 5死2伤

作者:王前喜  来源:亚心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01日

月30日7时许,一辆货车在行至巴州轮台县西环公路40公里处时,与一辆商务车相撞并发生侧翻,将商务车压住,造成5人死亡两人受伤。

  出警救援的巴州公安消防支队轮台县中队中队长马克在电话里说,当天7时28分,他接警后带领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在由轮台县至采油三队(当地人称呼)方向的路基下,一辆空货车侧翻,车头压住一辆商务车,两车之间有一名男子,经急救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商务车里共有6人被困,其中后排的一名少年和一名男子发出呻吟声,经急救人员确认,另外4人已无生命体征。

  救援人员赵宁说,协助救援的吊车赶到现场后,将货车吊起并移开。救援人员迅速对商务车破拆,将两名被困的伤者救出,送往医院救治。随后,他们将5名死者的遗体取出。

  赵宁从现场交警处了解到,事发时,商务车内载有6人(5名成年人和1名少年),货车发生侧翻时,将驾驶员从驾驶室里甩出来,夹在两辆事故车之间。

  记者了解到,目前两名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新疆一货车侧翻压住商务车五死两伤两名伤者仍未脱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