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西藏载45人大巴因爆胎坠河 3死13失踪

作者:北京晨报  来源:北京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8月19日

   西藏载45人大巴坠河

事发地点

西藏载45人大巴坠河

图为搜救人员在事发现场展开救援。

18日11时20分许,318国道西藏林芝工布江达县加兴乡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截至昨晚发稿时,现场已抢救出29人,另有3人死亡、13人失踪,抢险救援、搜寻失踪人员、伤员救治等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

        记者从林芝地委及西藏自治区有关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在318国道加兴乡加兴村附近,一辆由拉萨前往林芝的旅游大巴因前轮爆胎,坠入尼洋河中,车牌号码为:藏AL1612,该车属博达旅游公司。事发时,车内含驾驶员共45人。

        事故发生后,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公安、交通、卫生、安监部门迅即赶赴现场,指挥救援、抢救事故人员。据了解,林芝地委、行署已启动交通一级应急处置预案,并组织了公安、消防、武警及群众等300余人,正在事故现场紧张有序地开展救援、搜寻失踪人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