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衡阳一军械仓库发生爆炸事故 17名官兵遇难

作者:宁波晚报  来源:宁波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6月19日

17日16时45分,位于湖南省衡阳市的某军械仓库发生一起爆炸事故,造成正在进行弹药入库堆垛作业的17名官兵遇难。

事故发生后记者致电当地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称,爆炸未造成该镇人员伤亡,也未影响镇政府正常工作。

衡阳市某县县委宣传部一名负责人称,目前当地群众情绪比较稳定,镇干部正下乡疏导群众情绪,爆炸造成的损失正在评估中。

据一名当地人士介绍,军械库附近一些村庄民居受到一定影响,“很多房子玻璃被震碎了。”有目击者称看到了腾起的烟雾。一家餐饮店老板称,事发时曾听到一声“巨大的、沉闷的”爆炸声响,随后便看到大量的烟雾,店内玻璃被震得哗哗响。

目前,事故善后及爆炸原因调查正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