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一民居发生火灾 一人遇难

作者:法制晚报  来源:法制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3月25日

23日下午2时许,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乙40号院10号楼3层的居民家中突然失火,消防员赶到后将火情控制,但起火房间内一名男子不幸丧生。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昨晚7时许,记者来到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乙40号院内,刚走到事发的10号楼楼下,便能够闻到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糊味。此时火早已被扑灭,消防员也已撤离现场。在失火的楼前,只剩下散乱的玻璃碎片和黑灰色的水渍。

  此时,10号楼的楼道内依然在滴水,起火房间的外墙和塑钢窗框已经被熏得乌黑,多扇窗户破裂。

  据小区居民王先生描述,昨日下午2时许,他带孩子出门时,突然看见10号楼3层的住户家中翻腾着阵阵浓烟,当时路过的几位居民发现失火后连忙报警。“没看见明火,但烟真的特别大。”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逐渐将火势控制。约有半小时后,一名被白布包裹的男子从楼道内被抬了出来。

  急救人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但男子已经不幸身亡。

  据死者的同事张先生称,死者鹿先生今年43岁,患有轻微的抑郁症,至今仍是孤身一人。在鹿先生楼下居住的,正是他的父母。

  “因为他有点抑郁,所以经常会喝些酒,可能是喝多了之后抽烟时引起了火灾。”张先生表示,目前大家并没有将鹿先生遇难的事情告诉他的父母,两位老人被家中的大儿子接走照料。“不知道回头怎么和老人说。”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