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赤峰一化工厂发生储罐燃烧事故

作者:邓华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3月20日

记者从赤峰市元宝山区政府获悉,3月18日16时许,国电赤峰化工有限公司3052项目综合罐区储罐发生火灾事故。

  事故发生后,元宝山区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调集消防队伍实施扑救,赤峰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及时到达现场,迅速成立了现场指挥领导小组,召开现场调度会,分析火情,部署救援工作。

  至21时40分,明火完全扑灭,事故现场得到有效控制。救援过程中,消防救援人员4人轻伤住院治疗,8人留院观察。通过对周围环境空气质量监测,苯、甲苯、二甲苯、硫化氢均未超标,未检测出氨气等其他有害气体。

  目前,国电赤峰化工有限公司已全面停产整顿,自治区、赤峰市相关专家组成了专家组,研究制定停产处置和整改方案。赤峰市政府成立了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企业职工和周边群众情绪稳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