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常州一公司发生火灾 祖孙3人遇难

作者:金陵晚报  来源:金陵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3月18日

15日凌晨,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一公司发生火灾,一名4岁男孩及一对中年夫妇不幸遇难,3人系祖孙关系。

  15日上午,记者赶到位于薛家北街的火灾现场,临街的一栋两层楼的店铺被警戒线包围着。据围观村民介绍,发生事故的就是这家店铺,这里住了一对姓高的夫妇,今年均五十多岁,家里还有一个4岁的孙子。

  现场一位村民告诉记者,昨天上午5点多,隔壁店铺有人开门,看到高师傅家的店里不停有黑烟冒出,敲门也没人应答,“我们就打高师傅电话,一直没人接,担心出事,就报警了。”6点左右,消防车赶到现场,不一会就抬出3个人,被送往医院抢救。该村民摇着头叹息道:“看到人都不动了,估计凶多吉少。”

  记者现场了解到,这对夫妇的儿子与儿媳均在外地学习,因此4岁的孙子跟着老夫妻生活,村民经常看到这对夫妻带着孙子一起散步。老两口在这开了十几年店,人缘一向不错。

  记者随后来到常州市四院新北院区,据了解,3名伤者被送到时,身上有大面积灼烧的痕迹。由于伤势过重,3人被送到医院时已无生命体征。3名死者分别是54岁的高某、52岁的王某以及4岁的孙子。事发后,新北区公安分局刑侦人员已介入调查。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