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海门一出租房发生火灾 3人遇难

作者:杨天保  来源:江海明珠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3月12日

11日凌晨两点左右,海门市江心沙农场发生一起惨剧。一间出租房突然起火,屋内的父亲和一对双胞胎女儿不幸遇难。

惨剧发生在江心沙农贸市场附近。凌晨两点左右,做早点生意的陈焕进、王素凤夫妇刚起床,就发现附近的一间出租房起火。当时火势很大,附近居民已无法自救。陈焕进立即拨打了110、119。很快,海门公安、消防部门赶到现场。经过消防战士的全力奋战,火情总算被扑灭。但不幸的是,在起火的出租房内,发现了三具尸体。一个大人是48岁的沈某,海门人,在江心沙农场做小百货生意,两个8岁的女孩,是沈某的双胞胎女儿,在当地小学上一年级。

据了解,沈某的妻子昨天上夜班,没有睡在出租房内。目前,海门公安、消防部门正在对火灾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