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沈阳一商务中心发生火灾致1人死亡

作者:秦逸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2月24日

辽宁省沈阳市消防局23日晚间向中新社记者证实,当晚6时许,位于沈阳市沈河区长青街与万柳塘路交界的万泉商务中心发生火灾,发现起火房间有一名男子已经死亡。目前,火灾原因和人员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沈阳市消防局介绍称,当晚18时27分,沈阳市消防调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沈河区长青街与万柳塘路交界的万泉商务中心发生火灾,沈阳支队迅速调集沈河中队和东陵中队共5台消防车、2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灭火救援。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商务中心二楼的一个房间发生火灾,楼上有数名人员被困。

  消防官兵立即疏散楼上的被困人员,同时铺设水枪阵地实施灭火,房门破拆后,发现起火房间有一名男子已经死亡。

  经过消防官兵二十分钟救援,火已被扑灭。目前,当地刑警也已赶到现场进行侦查,火灾原因和人员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