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登封一辆客车翻车 2人遇难1人重伤

作者:大河报  来源:大河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2月06日

 

2月5日中午12点左右,登封市君召乡323省道海渚村段,因下雪路滑,发生一起客车侧翻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1人重伤。事故客车为洛阳交运公司伊川分公司一辆豫c80225客车。

下午4点,大河报接到登封市君召乡村民薛先生报料称,今天中午,省道323登封市君召乡海渚桥附近,因下雪路滑,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客车在弯道处拐弯时,翻到路北一个深约2米沟内,六轮朝天,客车是伊川至郑州运营客车。薛先生说,他2点左右路过现场时看到,登封市交警、当地派出所民警及120急救车均在现场,有吊车正在将事故车辆吊起,有人被压在车下,他看到有多人伤亡。

下午4点10分,记者从登封市110指挥中心了解到,中午接到事发路段客车翻车事故报警,登封交警七中队已出警处理,但记者随后拨打登封交警七中队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下午4点半,记者联系上登封市交警大队负责人耿队长,他表示,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事故情况已经上报,让记者通过宣传部门了解。不过,记者联系郑州市公安局宣传处及登封市委宣传部,均被告知尚未接到相关反映。

下午5点,记者从登封市120指挥中心了解到,在君召乡海渚村客车翻车事故中,共有18人伤亡,其中2人死亡(现场1人死亡,另一人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1人重伤,重伤者目前在登封市人民医院ICU病房观察,其他伤者伤势较轻,分别被送往登封市人民医院、二院、中医院、民生医院。此外,记者从登封市人民医院急诊科确认,该院出车拉到2人,其中1人在途中死亡。

下午5点05分,登封市政府官方网站发布事故通报,内容为,2014年2月5日12时,洛阳交运公司伊川分公司一豫c80225客车(核载29人,实载28人),沿s323由西向东行至登封市君召乡海诸村路段时,由于大雪路滑、司机采取措施不当,导致客车侧翻,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一人受伤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登封市委、市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立即组织开展事故救援和伤者救治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