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州出租屋发生火灾致6人死亡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1月13日

12日凌晨4时16分,广州白云区沙涌北涌南街城中村1栋六层出租屋1楼起火。广州消防派出7台消防车约50名官兵前往处置,在起火后15分钟内控制明火,火灾共造成6人死亡。

  据广州消防微博消息:1月12日4时16分,广州消防接到报警,白云区沙涌北涌南街城中村1栋六层出租屋1楼起火。7台消防车约50名官兵前往处置。4时21分中队到场,迅速破拆防盗门灭火,搬出3个煤气瓶,疏散楼上及周边百余名群众,防止火势向上层及临近建筑蔓延。4时31分,现场明火被控制。火灾造成6人死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记者从广州消防支队了解到,火灾现场目前仍未解封,事故原因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