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雷州一对胞兄弟在自家茅屋中遇火灾身亡

作者:广州日报  来源:广州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1月02日

12月31日10时许,雷州市调风镇堰头村发生一起火灾,2名小男孩(胞兄弟)在大火中被烧死。

  据介绍,由于起火的房屋是茅草屋,风高物燥,火势特别迅猛,茅屋瞬间成为一片火海,不久即把村民王举进家的四间茅草屋烧得只剩下空空的土角墙,相邻的另外4间茅草屋也被不同程度烧毁。

  据了解,在火灾中不幸丧生的是一对胞兄弟,一个4岁,另一个年仅2岁。当天,俩兄弟跟着70多岁有痴呆症的奶奶在家里,父亲王举进正在村外的坡地上砍甘蔗,火灾发生时,奶奶正到村中的小卖部买洗衣粉,逃过一劫。

  截至记者昨日发稿时,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有关部门提醒,眼下风高物燥,很容易引发火灾,家庭、学校应加强对孩子(学生)的教育,切勿玩火,以免引发火灾意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