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珠海发生煤气管道泄漏爆炸事件 3人受伤

作者:冒韪 陈彦儒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4月27日

26日上午,珠海市前山和协绿城小区3栋一楼住户家中出现煤气管道泄漏,并引发爆炸事件,现场有3人受伤。

  当天下午3点,记者赶到位于前山的和协绿城小区,看到爆炸现场阳台上不锈钢防盗网被炸得扭成一团,二楼多扇窗户被整个震飞,从炸开的阳台望进去,一套沙发被炸得倒立在阳台,另一套沙发歪歪地斜立着,连阳台上的洗衣机外壳也被炸裂,露出烂了一个大洞的滚筒,而在与这栋楼三四十米外的对面楼层,分别有几层楼的窗户玻璃露出不规则的各类破洞,两栋楼之间的停车场上,遍地撒满指甲大小的玻璃碴子,和炸得支离破碎的铁栅杆、铝合金门窗。

  该栋二楼一个王姓业主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爆炸发生时自己正在上班,当接到小区保安电话才赶回来,他充满忧虑地说:“我家玻璃全震碎了,这损失都不知该去找谁赔偿。”

  而在正对着爆炸现场的某栋一楼居住的阿姨告诉记者:“早上9时21分,我正在房里看电视,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我先还以为是地震,跑出来后就看到爆炸现场冒起浓烟和火苗。”

  珠海市公安消防局潘丽恺向记者介绍,该局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前山中队出动3辆消防车、13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到救援,从爆炸现场救出3名被困的受伤住户,目前3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

  据初步判断,消防官兵怀疑此次爆炸事故由煤气管道泄漏引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